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人物正文

李朋德:积极推进北斗应用 提高地理信息服务水平

2013-09-25 11:47来源:赛迪网 巴里关键词:地理信息北斗李朋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消息,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年会以“应用北斗,光彩中国”为主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朋德在会上表示,我国应积极推进北斗的应用,充分发挥北斗的作用,进一步扩大地理信息应用领域,提高地理信息测绘服务水平。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 李朋德

李朋德谈到,近年来,我国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正处于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期,十八大提出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落实四化建设同步发展。李克强总理在视察工作测绘创新基地时指出,测绘地理信息是经济活动的重要基础,是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的重要条件,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内容,是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重要保障。党和国家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度重视,国家发展和建设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事业发展面临极大的历史机遇和前所未有的发展动力,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秉承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宗旨,加快实施构建测绘中国、监测地理国情、壮大地信产业、建设测绘强国的总体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理信息查看更多>北斗查看更多>李朋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