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互联网巨头CEO齐访金和?

2013-09-26 09:50来源:畅享网 李代丽关键词:企业管理信息化金和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9月25日,金和软件发表了“马云等企业家到访金和软件公司的说明公告”。公告称,马云先生、张朝阳先生、周鸿祎先生、齐向东先生等确实相继到访金和软件,但访问的目不是为了股权融资行为,或者有重大合作,而是进行了移动互联网产品沟通。

另据了解,2008年4月份,金和软件也曾有过类似的交流,金和软件董事长栾润峰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CEO马云,蒙牛乳业集团董事长牛根生,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等商界名流,会谈过中国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和企业全面信息化导入问题。

金和软件在2013年8月28日发布了半年度财务报告,公司上半年盈利75.39万元,同比下降8.72%,每股收益0.03元。

以下为关于马云等企业家到访金和软件公司的说明原文:

公告编号:2013-000

关于马云等企业家到访金和软件公司的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来,关注金和软件的网民、股民朋友通过各种途径了解马云先生、张朝阳先生、周鸿祎先生、齐向东先生相继到访金和软件,引起相继猜想,并致电金和软件,问询是否确凿消息,是否有重大商业合作及股权融资行为即将发生。

为了防止因此引起更多误解,我公司披露如下信息: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先生于2013年9月14 日下午到访金和软件公司北京总部,马云与董事长栾润峰先生详细沟通了金和软件近期推出的“宝宝讲故事”等一系列移动互联网产品,并对金和公司即将推出的“个信”产品进行交流,双方就移动应用方面合作进行了讨论。

张朝阳先生于同日上午与董事长栾润峰先生交流了各自移动互联产品,并就“搜狐新闻”与金和软件“家乡新闻”进行了讨论。

2013年9月5日上午,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先生、齐向东总裁相约到访金和软件总部,周鸿祎先生临时有要事中途返回,齐向东总裁全程与金和软件董事长栾润峰先生就双方关心事宜进行交流,并就金和软件移动互联网产品“个信”等在360首发商谈。

金和软件对公司有重要影响的事项披露一向全面、及时, 360公司领导到访金和软件商谈事宜,金和软件已经通过官网在2013年9月13日发布,马云先生、张朝阳先生的洽谈未及时报道,是因为我们认为按照“新三板”披露规则,此类事件并非是必须披露内容,同时公司认为相关领导到访金和,目前阶段,并未有其它事宜与股市相关,故此并未予以报道和披露。

特此公告。

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 年9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金和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