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唐河县电业局:建起“练兵场”培训强技能

2013-09-27 10:08来源:河南唐河县电业局作者:李芳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技能培训知识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宽阔平整的场地,整齐划一的高、低压线路,安装规范的配电设施。9月26日,河南省唐河县电业局农电技能培训“练兵场”全面建成,为员工实践操作培训搭起了训练平台。

唐河县电业局把提升员工业务素质、促进员工成长成才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农电整体素质提升和“三联赛”活动为载体,致力于建设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员工队伍,不断探索培养人才的新方法、新途径。为有效提升一线员工的实践操作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经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在城郊供电所院内空地新建“练兵场”一处,方便配电工及农电工实践训练。“练兵场”长40米,宽20米,新建12米线杆6基,同杆架设10千伏和400伏电缆30余米,并安装有变压器、配电箱和远抄终端等配套设施。“练兵场”施工工艺精良,技术标准规范,可供培训人员练习登杆、扎线,以及变压器、配电箱、远抄终端安装等内容。以后,该局凡举办农电知识培训和新上岗人员培训,都可在此“练兵场”学习训练。

作者: 李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知识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