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合康变频三大变频系列深耕机电行业(图)

2013-09-29 16:34来源: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变频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大变频系列深耕机电行业

——合康变频(武汉)出席2013 国际机电展

为期四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于9月2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合康变频(武汉)携高压、中低压及防爆变频器“三大家族”产品盛装亮相展会,向观众展示了业界领先的全套变频控制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工业用户提高生产效率。

展会上,合康变频(武汉)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生产的HID、HIG中低压系列变频器以及防爆变频器和防爆机芯。包括HID300A通用型、HID600A高性能矢量控制型、HID520四象限能量回馈型等标准驱动产品,以及针对供水、注塑、机床、起重等行业精心研制的专用驱动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调速精度高、操作简便、功能丰富、可靠性强等特点,能够实现工艺调速和软启动功能,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自行研发生产的防爆机芯并组装防爆功能外壳,可满足特定终端用户的使用要求,适用于煤炭、油田等领域。此外,变频器中的独特配件叠层母排,采用低杂感设计,降低关断过电压,有效保证了变频器和负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作为国内高压变频器龙头企业——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合康变频(武汉)拥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和品牌资源,合康变频(武汉)将进一步发挥变频器行业风向标的作用,立足中部,辐射全国,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持续改善能源利用效率,为低碳经济和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康变频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