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日本电源开发在泰启动第7个热电联产工程

2013-10-09 11:49来源:日经BP社关键词:热电联产燃气轮机日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电源开发公司(J-POWER)在泰国的第7个发电站已于10月1日投入运转,这是针对该国小规模电力生产者收购保证制度(SmallPowerProducers,简称SPP计划)开展的热电联产发电业务。将在今后25年内向泰国电力公司销售电力。至此,J-POWER计划的7项SPP业务已全部投入运营。

SPP是为了削减石油进口及使用量而创设的长期电力收购制度。泰国电力公司保证最多收购9万千瓦。此次启动的是“北标NK2热电联产发电站”,位于首都曼谷以北、泰国中部的北标府,输出功率为12万千瓦。由J-POWER出资90%的GulfJPNK2公司开发。

J-POWER作为新业务计划,在泰国推进着SPP业务,在今年1月~7月,启动了6座输出功率为11万~12万千瓦的热电联产发电站。发电站还向附近的普通用户销售电力和蒸汽。

J-POWER还计划在泰国开展独立发电业务(IPP),目前正分别在北标府及曼谷以北的大城府开发输出功率为160万千瓦的燃气轮机联合循环发电站。北标NK2热电联产发电站启动后,J-POWER参与的海外发电业务共计达到了35项、总输出功率约为1790万千瓦,持有份额达到464万千瓦。(日经BP环境经营论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日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