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源过滤:通过外延扩张 做大污水污泥处理

2013-10-10 13:56来源:国泰君安关键词:污泥处理污水处理兴源过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公告拟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沈少鸿等149名自然人持有的浙江疏浚95.0893%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公司由此公司介入污泥处理工程领域,未来还可能进入市场空间更大成长性更好的污水处理工程领域。

此次收购的浙江疏浚,是水利疏浚工程行业的龙头企业,收入、净利润规模与公司相当,与公司业务都围绕污泥处理,分别侧重工程和设备,在市场开拓、资金利用、生产与服务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协同效应。

我们判断公司未来还将通过外延式扩张介入污水处理工程领域,基于公司中报公告与大股东旗下浙江水美有关联交易,浙江水美定位水处理工程,大股东仅公司一个上市平台,从逻辑上判断,继公司收购浙江疏浚后,未来浙江水美也有注入可能,公司可能形成围绕污水与污泥处理的业务结构。污水与污泥相伴相生,两类业务几乎是完全一样的客户群体,可以继续发挥协同效应,而且污水市场空间是污泥十倍左右,且成长性更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源过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