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涡阳供电开展运维检修人员“三基”培训

2013-10-15 15:5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三基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来自安徽涡阳供电公司一线班组的45运维检修人员走进本单位培训中心教室,他们会在这里参加为期两天的运维检修人员“三基”培训班。

涡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运维检修人员“三基“培训工作,提前选聘了专家老师,编印了培训讲义,制定了课时和考核要求。目的是通过对一线运维检修人员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理论的专项培训,进一步增强公司运维检修人员的现场技能水平和工作规范性意识,促进公司运维检修队伍能力和素质提升,为当前正在开展电网秋季检修工作打牢安全基础。

本次“三基“培训的内容包括:配电检修、配电运行、配电管理、配电安全等。培训结束后,还将通过考勤记录、考试记录、问卷调查等措施,进一步检验培训效果。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运维检修查看更多>三基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