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中国西电集团数据安全灾备项目建设之路

2013-10-16 08:52来源:e-works关键词:容灾备份信息化中国西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日趋明显,信息量与现代化数据管理的步伐越来越快,在信息化为企业带来更多价值的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不断扩容的软硬件设备和居高不下的维护成本等多重问题。企业究竟需要建立什么样的灾备机制、如何针对企业数据进行高效管理、怎样选择合适自身的灾备产品等问题时常困扰着CIO。2013年7月,记者采访了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西电集团)信息化管理部主任赵红武,就数据中心系统建设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图1 中国西电集团信息化管理部主任 赵红武

突徙薪,信息化建设催生数据安全隐患

中国西电集团成立于1959年,主要承担着促进我国输配电装备技术进步和为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关键设备的重任,为“三峡工程”、“西电东送”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了成套输配电设备和服务。目前,中国西电集团拥有70余家各级子企业和一个高压电器科研院所,中国西电集团先后荣获中国500强企业、中国电气百强企业之首、中国电气工业竞争力和创新力十强之首等荣誉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容灾备份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中国西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