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圣莱达今日复牌 转型进军节能环保产业

2013-10-18 09:47来源:证券日报关键词:圣莱达节能环保产业再生资源综合回收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停牌5个月的圣莱达正式公布了重组方案,拟向宁波圣利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出售除1.4亿元货币资金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并向云南祥云飞龙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祥云飞龙100%的股份。

根据注入资产预估值和本次发行价格计算,本次发行股份数量预计为75,903.61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本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即8.3元/股。

而本次置出资产的预估基准日为2013年9月30日,置出资产截至预估基准日的预估值为31,0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祥云飞龙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圣莱达将成为一家利用自有研发技术,以二次物料作为主要冶炼原料,以电锌、电铅以及铟、银、金、铜等伴生金属为主要产品,以资源的高效清洁利用和循环经济为核心的具有较强发展优势的再生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企业。

据介绍,祥云飞龙现拥有10项发明专利,最核心的技术是锌萃取,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能够对二次物料进行规模化处理,通过综合回收生产锌、铅、铟等有色金属的厂商,在循环经济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圣莱达表示,本次交易符合市场经济导向需求,可以迅速帮助圣莱达在新技术环保科技产业开拓新的市场,有效改变公司盈利能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圣莱达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产业查看更多>再生资源综合回收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