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看2013年度LED封装如何舞动市场

2013-10-18 14:04来源:世界LED网关键词:LED雷士照明LED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德豪润达公告称,拟与雷士照明共同出资在广东省惠州市设立一家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LED封装业务。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其中德豪润达以现金出资40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雷士照明以经评估后的设备及现金出资39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1、德豪润达牵手雷士照明合资共建LED封装厂

雷士照明系德豪润达控股子公司。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德豪润达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及协议受让方式合计持有雷士照明20.24%的股权,成为其单一第一大股东,德豪润达董事长王冬雷同时兼任雷士照明董事长。

2、IR推出业内5引脚SOT-23封装最小PFC升压IC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国际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推出采用5引脚SOT-23封装的业内最小功率因数校正(PFC)升压IC——IRS2505LTRPBF,适用于开关模式电源(SMPS)、LED驱动器、荧光灯及HID电子镇流器等应用。

IRS2505L扩充了IR的μPFCTMPFC控制IC系列,并配备崭新的控制系统,只需5个引脚就可部署PFC控制器,从而大幅减少整体系统尺寸、器件数量及系统成本。IRS2505L还

可以在临界导通升压PFC、降压或反激配置下操作。

3、2013年上半年大陆LED封装产能利用率超8成

今年LED封装形势大好,大部分企业产能告急。瑞丰光电、德豪润达、厦门信达等上市公司相继发布公告,扩充LED器件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