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宁夏石化公司锅炉脱硝改造项目正式开始

2013-10-21 09:57来源:中国石油报关键词:锅炉脱硝SCR脱硝反应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近一年的前期预制准备,10月13日,宁夏石化公司锅炉脱硝改造项目正式开始。此项目是宁夏石化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又一举措。按计划,该项目将在12月5日前完成改造。届时,锅炉综合脱硝率将达70%以上。

硝是主要的大气污染物之一。目前,我国对硝排放的总量和浓度进行了严格控制。

此次脱硝系统改造,利用原有脱硝反应器的位置、装置现有管廊及公用工程进行改造,采用SCR方法降低烟气中的硝含量,减少装置氮氧化物的排放,具有显著的环保效益。

宁夏石化在设备的选择及系统的拟定上进行优化设计,优化系统之间各个环节的布置,尽量利用已有资源,减少装置的物耗,并安排专人轮流对现场进行不间断监护,确保改造万无一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锅炉脱硝查看更多>SCR查看更多>脱硝反应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