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河北水泥停产连锁反应:京津冀水泥价格看涨

2013-10-21 11:56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水泥价格水泥企业停产脱硝装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石家庄水泥企业停产持续,前期石家庄和邢台地区水泥和熟料价格上调后保持平稳,业内对京津冀其他地区水泥价格后期看涨。据数字水泥网最新权威报告披露,停产已经扩围,河北保定地区水泥企业将会停产30%产能,配合治理大气污染。

业内普遍认为,在河北停产治理大气过程中,小的水泥企业由于环保设施差而不得不停产,受影响较大,大的企业得以保留部分生产线,将受益水泥价格上涨。预计冀东水泥和金隅股份将受益京津冀地区水泥价格上涨。

上述报告称,唐山外销熟料受石家庄地区价格上涨影响,也跟随上调10-15元/吨,水泥价格暂稳;天津地区水泥粉磨站由于熟料价格成本提高,月底水泥价格有上调计划;北京水泥价格暂稳,受石家庄小粉磨站大面积关停影响,对后期唐山地区也有关停预期,普遍认为价格会因此有所上调。

另外,报告披露,保定地区也已下发相关通知,水泥企业将会停产30%产能配合治理大气污染。邢台市政府仅是下发文件让水泥企业按装脱硝装置,暂时无停产计划,但对矿山开采控制较严。目前看,在治理区域的石家庄小粉磨站受影响较大,一直被限制生产,大企业由于要供应工程项目,可以继续生产,后期根据空气质量情况配合部分产能停产即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价格查看更多>水泥企业停产查看更多>脱硝装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