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市场正文

破解物联网有解 节能32位MCU看俏

2013-10-22 09:46来源:电子发烧友关键词:物联网供电能耗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MCU厂商大举圈地争食物联网(IoT)市场大饼。值此万物联网与可穿戴设备商机崛起之际,机器对机器(M2M)设备与智能化嵌入式系统(Intelligent Embedded System)出货量亦快速激增,并带动低功耗的MCU需求,不仅为MCU厂商带来可观的应用商机,亦促使MCU产品规格快速演进。有鉴于此,Silicon Labs挟基于ARM Cortex-M0+处理器的全球最节能32位MCU - EFM32 Zero Gecko,可望成征服物联网与可穿戴设备等电池供电型应用的攻城利器。

Silicon Labs亚太地区MCU资深市场经理彭志昌表示,EFM32 Zero Gecko MCU具有业界最成熟的能耗管理系统,它包括五种能耗模式,这使得应用能够保持在最佳能耗模式,而花费尽可能短的时间在耗能较多的工作模式。在掉电模式时,电流消耗更是小于20nA。此外,EFM32 MCU具有2µs待机模式唤醒时间,进一步减少了功耗。

Silicon Labs亚太地区MCU资深市场经理彭志昌表示,该公司挟专有低功耗深厚技术研发力量,能开发出更低功耗的节能型MCU。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联网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能耗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