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LED驱动电源市场的销售尴尬

2013-10-22 16:54来源:圈盟LED网关键词:LED行业LED灯半导体照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LED行业的人都知道,LED驱动电源的好坏很大程度上是影响着LED灯具的寿命,因为利润高,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众照明企业的热捧,但如今由于LED照明产品价格下降和电源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受到海外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部分企业的LED电源销售额还呈现大幅下滑的趋势。

统计数据显示,国内目前有300多家LED驱动电源生产企业,其中九成以上主营产品是小功率LED驱动电源。今年以来,政府相关部门陆续出台的LED室内照明补贴政策,也为小功率LED电源市场打了一支兴奋剂。但是由于应用市场需求增长低于预期以及竞争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小功率LED驱动电源市场的销量并不乐观。

据了解到,目前业界普遍把中小功率电源分界线定义在18W,中功率电源的部分大致应用于筒灯、射灯、泛光灯、投光灯领域,小功率电源主要应用于球泡灯、灯管。

尤其是在价格混乱在中小功率电源市场,表现的更为突出。由于进入门槛低,大家鱼贯而入,这其中还包括很多照明企业。“这也造成了目前中小功率LED驱动电源市场混乱,产品鱼龙混杂的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ED行业查看更多>LED灯查看更多>半导体照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