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径流式电除尘器通过鉴定

2013-10-23 09:07来源:中国环境报关键词:径流式电除尘器电除尘技术PM2.5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历时5年研发的径流式电除尘器近日通过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鉴定。专家组认为,这一产品对细颗粒物(PM2.5)具有良好的捕集效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推广应用价值。

径流式电除尘器是一种径流式工业电除尘技术,采用旋转横向电极电场结构,移动阳极板采用镍基泡沫金属材料。技术已在宁夏马莲台电厂和银川热电厂成功应用。

经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和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监测,产品可将发电企业烟尘排放浓度降低到15毫克/立方米以下,远远低于国家标准要求。据悉,产品对细颗粒物的捕集率可超过95%,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目前,这一产品引起了国内外多家企业的关注,其中美国南方电力公司,已邀请华能达公司前去做示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径流式电除尘器查看更多>电除尘技术查看更多>PM2.5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