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企业正文

中达电通大屏进驻河南交通职技 助力教育行业技术升级

2013-10-23 10:32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系统多媒体控制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背景: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河南省唯一一所公办交通类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隶属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学院位于省会郑州,占地面积883亩,校舍建筑面积34万㎡。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数十载的励精图治,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不断提高,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已成为推动河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交通人才培养基地。

随着科技和媒体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的教学方式已经不能适应现代化教学的需要。现代化的教学应该集多功能教室、多媒体教学、多样化媒体表现手段、全自动控制等新型技术的综合运用。作为一种全新的现代化教与学的模式,多媒体控制系统给教育行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学院领导对多媒体电教室建设非常重视,并提出建设目标:即能够高效率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同时又能够结合信号切换、屏幕投影、音频扩声等子系统,充分发挥各个系统的功能,使整个教学资源利用率最大化。

项目方案:

针对电教室的特点中达电通从以下方面考虑该项目的设计

一、可靠性;

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是系统设计的首要目标,在设计中要充分考虑教学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在设备选型时,选取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的设备,关键设备应有备份,以保障系统在任何条件下的正常使用。

二、实用性

兼顾演示、会议、报告等多种使用功能,务必讲究简洁实用,满足各种使用要求。灵活调用各种信号。

三、先进性

在设计中要按照高起点、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原则设计,采用先进并成熟的技术设备及施工工艺,保证系统的技术水平和长期生命力。

四、智能性及友善性

设计中使用的界面应尽可能友善,操作尽可能简单,便于用户的使用。

项目配置

DLP投影显示单元:DVS-67XGA 8块(2行x4列)

图像拼接控制器:VisionCON :1台

控制软件VisionDWCS: 1套

专用的VGA,RGB线缆: 8批

RGB矩阵 : 1台

视频矩阵 : 1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达电通查看更多>大屏幕显示系统查看更多>多媒体控制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