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菲达环保:电除尘器龙头 烟粉尘订单饱满

2013-10-23 17:42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菲达环保电除尘袋式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电除尘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湿式电除尘、旋转电极、高频电源等多种高效除尘技术储备,在火电大机组电除尘市场占有率约35%。有分析人士认为到"十二五"末期,大气烟粉尘治理市场规模可达近400亿元。

工业烟粉尘治理的两大技术路线--袋式除尘和静电除尘一直处于市场争议中,菲达环保认为,静电除尘技术依然有着生命力,工业粉尘治理的最大市场在于拥有8.2亿千瓦装机规模的火电行业,在此领域,静电除尘的市场地位已处于绝对优势。国内新建大机组(600MW)以上项目和改造项目迅速增长,国内合同订单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快。另外,"十二五"期间,钢铁、水泥和有色金属冶炼等行业领域也将由于大气污染排放限值的提高而催生除尘市场空间,这意味着国内除尘行业未来的竞争将延伸至钢铁等领域。菲达环保在保持火电厂除尘改造市场竞争优势之外,也已开始着手向钢铁及化工等行业拓展业务。目前公司订单量充足。

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67.04万元,同比增长107.4%。净利润增加主要系营业收入增加及公司营业总成本管控出成效所致。公司称,国家对环境治理宏观政策的影响以及对污染排放企业标准的要求提升,国内新建大机组(600MW)以上项目和改造项目迅速增长,这为公司产品业务的增长争得契机,合同订单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快。

上半年,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948,626,181.98元、利润总额19,851,034.06元、净利润15,170,915.21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216,197.32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加28.65%、121.46%、104.55%、107.3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菲达环保查看更多>电除尘查看更多>袋式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