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逾2亿认购武汉控股定增股份

2013-10-25 10:07来源:中金在线关键词:碧水源污水处理武汉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碧水源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认购武汉武汉控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近日,公司与武汉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于2013年10月24日签署《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书》,公司拟以现金2.13亿元认购武汉控股非公开发行股票3573.11万股。如武汉控股足额发行,碧水源将持有发行后武汉控股5.04%的股权,成为其发行后上市公司的主要股东。

碧水源与武汉控股双方同处环保行业,在污水处理产业链上处于上下游的关系。武汉控股拥有市场资源、运营管理优势;碧水源拥有污水处理技术人才及产品研发优势。双方在业务上优势互补,具有强强联合、开展战略合作的基赐条件。

协议约定,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专业从事水务与环保产业的技术与工程服务,其中:武汉控股占51%,碧水源占49%。

碧水源表示,本次投资将促进碧水源与武汉控股在水务领域的全面产业合作,加强碧水源在武汉水务市场的参与度,进一步强化和提升碧水源在华中地区水务市场的影响力。同时,本次合作也使武汉控股引入碧水源的技术及产品研发优势,增强了其核心竞争力。

碧水源同日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1-9月营收2.44亿元,同比增长53.48%;净利9171.62万元,同比增长78.55%;基本每股收益0.14元。营收增长主要系主要原因为《石器时代OL》,《热血足球经理》为代表的智能机网游表现良好,互联网页面游戏收入7580.3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0.95%,主要是并购动网先锋后,页面游戏整体收入规模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武汉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