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成武县供电全力推进城区配网自动化改造

2013-11-01 14:26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成武县供电配网改造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在成武县10千伏南环线城区配网改造现场,施工人员正在井然有序地对该线路设备进行改造,全力推进城区配网自动化改造工作。

据了解,此次配网改造计划对城区主要配电线路10千伏定砀线、南环线、县委街线、新大街线、老城街线等线路进行自动化改造,上述线路担负着成武县城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居民及医院、中、小学等重要负荷的供电任务。由于这些线路已运行多年,存在线径细、电压低、故障多等安全隐患,为有效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国网成武县供电公司筹集资金2515万元,对城区电网进行自动化改造。通过对一次网架优化和改造,安装分界开关,调整线路分段等方法,实现城市中心核心区域手拉手环网供电。同时,通过调整运行方式,使业扩施工、线路检修、缺陷处理范围大幅降低,预计线路停电时间可减少60%以上。

改造后的城区配网将会大幅度减少非故障线段供电恢复时间及故障查找时间,提高供电可靠率。同时还将减少综合线损率,缩短线路供电半径,通过配电自动化信息的实时监测,合理调整负荷侧设备的运行方式,优化配电线路负荷,提高电压合格率,确保城区配网供电可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成武县供电查看更多>配网改造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