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启源装备欲实现脱硝催化剂技术国产化

2013-11-05 09:01来源:股城网关键词:脱硝催化剂波纹式脱硝催化剂启源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源装备(30014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韩国大荣C&E株式会社、西安华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埃富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启源装备表示,通过合资方式引进韩国大荣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和较强竞争力的波纹式脱硝催化剂全套研发、生产技术,就是希望能够打破技术壁垒,实现该技术的国产化。同时,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16日起复牌。

出资4800万持股48%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拟以货币资金约4800万元出资,不高于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8%;大荣公司以脱硝催化剂技术出资2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0%,以关键专用设备出资约1000万元,不少于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华邦科技以货币资金1700万元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7%;埃富龙以货币资金500万元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

合资公司计划在西安建设年产30000M3脱硝催化剂生产厂,项目总投资为4.95亿元。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抢占市场,项目建设分步实施,首期9000M3脱硝催化剂在启源装备现有园区实施,预计2014年6月底投产。整体项目拟于2014年底建成投产。

项目总投资为49548万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形成30000M3/年波纹脱硝催化剂生产能力。公司表示,本项目的实施,将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培育公司未来新的增长点,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波纹式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启源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