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项目正文

“灵活互动的智能用电关键技术研究”通过鉴定

2013-11-05 10:13来源:配电研究所关键词:仿真系统智能用电电力仿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山东省科技厅在济南组织召开“灵活互动的智能用电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用户应用等情况汇报,形成成果鉴定意见,认为研究成果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在高级量测系统及终端技术、智能用电双向互动支撑平台关键技术等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建议在国内同行业中深化推广应用。

项目依托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灵活互动的智能用电关键技术研究”,由国网山东电力公司、中国电科院、国网电科院、清华大学、湖南大学共同完成。提出了灵活互动的智能用电技术体系架构,突破了智能用电高级量测系统及终端关键技术,研发了智能用电双向互动支撑平台与需求响应分析控制与仿真系统,项目成果已经成功应用于山东济南、青岛、泰安等城市智能小区,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仿真系统查看更多>智能用电查看更多>电力仿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