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福建将新建改造1200公里排水管网

2013-11-07 10:36来源:东南快报关键词:污水管网排水管网管道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雨水管网、污水管网、燃气管网等5项管道改造、扩建项目将是2014年重点实施并完成的“五千工程”。11月6日,记者从福建省住建厅获悉,省将启动实施上述市政提升工程,全面提前开工建设“十二五”计划和新规划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据了解,该项目除平潭实验区外,每个地区还划分市本级和市县两部分,开展对排水管道建设、供水管道改造、燃气管道改造、绿道建设和城市道路建设5个项目。从该项目的任务分解内容可知,计划将要新建改造1200公里以上城区排水(污)管网,其中新建雨水管网540公里、污水管网660公里(含雨污分离改造130公里)。

同时,国家明令淘汰的管材和漏损严重影响供水安全的老旧管网将全面淘汰,新建改造1200公里以上供水管网。其中福厦泉市本级230公里,其余设区市230公里,其他县(市)730公里。还要新建改造1000公里以上燃气管网,其中西气东输三线干线福建段300公里、福建液化天然气利用项目二期工程管网200公里,建设城市燃气管道500公里,改造45公里超15年老旧燃气管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管网查看更多>排水管网查看更多>管道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