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坝电厂脱硫脱硝改造预计于2014年全部完成

2013-11-14 15:27来源:中国脱硝网关键词:大坝电厂脱硫脱硝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二十多年来,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在荒茫戈壁中开疆拓土,不仅成为西北第一台30万千瓦机组诞生地,还在发展中砥砺前行,以精干的检修队伍为其他同行提供服务。全区电力系统、地方企业等到处都有“坝电人”的身影。他们常说:“作为坝电人,我自豪!”

为实现“华能集团节约环保型企业”目标,大坝电厂党委书记肖俊民感慨地说:“20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一期脱硫工程正在关键时期。由于地震导致民工大量返乡,然后又面临着主设备交货时间推后、资金不足等重重困难,坝电人并没有退缩。我们提前进入施工现场,抢工期、保质量,终于在2008年10月和12月,使一期两台机组的脱硫设施顺利投运。”

现在,大坝电厂又在对脱硫系统进行增容改造,脱硝改造也在有序开展中,预计于2014年全部完成。面对新时期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大坝电厂人从不畏惧,延续着建设者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他们相信,这是身为“坝电人”应该做到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坝电厂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