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三都供电局积极服务“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电建设

2013-11-15 08:51来源:贵州电网三都供电局作者:王振玉关键词:三都供电局电力线路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笔者从三都供电局得知,日前,该局组织人员深入三都县5个“美丽乡村”示范点现场查勘,调查了解供电可靠性、网架结构、用户供电等情况,为“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添彩助力。

据了解,今年三都县政府确定了水各、怎雷两村以及打鱼乡、普安镇、周覃镇所在地共五个点为“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特色示范点,按照县政府建设美丽乡村的统一部署,作为新农村建设的先行官,三都供电局主动对接,结合全县整体规划、产业发展、设施建设、环境美化、文化发掘等,围绕“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从提高供电可靠性入手,着力解决客户用电卡脖子问题,针对示范点经济发展区域差异化特点,因地制宜制定一村一方案,按照安全、整洁、美观的要求,对负荷增容、电力线路进行规划设计。

经初步查勘,该局计划在五个示范点增加5台200千伏安变压器,架设绝缘化线路9.44公里,同时对6800余户户表进行改造,目前,该项目已报上级部门审批,相信有电力助阵,“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已渐行渐近。

作者: 王振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都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