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嘉合泰环保:项目加速推进

2013-11-18 10:06来源:襄阳日报关键词:嘉合泰环保烟气除尘脱硫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冬日暖阳下,一排排现代化厂房气势恢宏。11月15日,记者走进位于高新区的湖北嘉合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产业项目建设工地,处处感受到的是项目加速推进的滚滚热潮。从项目动工建设的那一天起,刘明便和这家企业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不仅见证了项目的成长历程,更用全身心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赞誉,企业也把他当成了“自己人”。

嘉合泰环保产业项目由陕西长实科技有限公司、襄阳九鼎昊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主要生产页岩油回收装备、复合脉冲电源和大型烟气除尘设备,并研发生产煤气脱硫装备及褐煤提质装备。项目于2012年7月动工建设,总投资5.6亿元,分两期建设。

项目启动后,作为项目秘书的刘明,隔三岔五跑工地成为他的必修课。项目建设中不断出现的各种难题没让他少操心。由于项目连厂区、厂区在村中,水、电、路不通,项目设备运不进去,项目投产的时间就要延后。刘明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并多次与城投公司、市城建委等部门协调。“他经常是机关、企业两头跑,辛苦得要不得。”杜天瑞说。刘明却总是说:“干什么将心比心,你们已经投了近3个亿,换成我是企业管理者,我一样坐卧不安!”

在刘明的积极协调下,进厂道路的施工主体已经明确,路一建成,企业设备就能够进厂。目前,项目一期已经接近尾声,整个项目可望在明年6月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合泰环保查看更多>烟气除尘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