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东南亚最长海底电力电缆已于17日动工

2013-11-19 11:16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电力电缆柴油发电机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连接越南河仙镇和富国岛的海底电力电缆已于本月17日正式破土动工。

据悉,这条110KV输电线路长达55.8千米,总投资额达到2.36万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6.82亿元),是东南亚地区最长的海底电力电缆。

河仙镇-富国岛海底电力电缆动工仪式

此外,关于这项目还需要建设一条长达18.2千米连接监良县和和仙镇的110kV电缆,耗资约767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216万元),以及在和仙镇和富国岛各建一个变电站,耗资约1562亿泰铢(约合人民币4513万元)。这些辅助设施建设已经完成,等待与水下电缆系统连接。

目前,该地区居民主要依赖柴油发电机,该电缆建成投产后,将为地区居民带来稳定的可持续的电力供应。

2012年5月,普睿斯曼集团Powerlink去越南南方电力公司(EVN SPC)签署总承包协议,负责这条水下电缆的工程、采购和施工。世界银行提供主要贷款,其余部分由越南南方电力公司预算承担。

在动工仪式上,越南工贸部部长武辉煌(Vu Huy Hoang)表示,该项目将于农历新年,也就是2014年1月底投入使用。届时,当地居民可以与主岛地区同价的可持续电力。

由于富国岛电力供应不足,岛上居民所承受的电价是越南国内最高的,每度电约25,000越南盾,是越南大陆居民电价的16倍以上。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1越南盾=0.0002889人民币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电缆查看更多>柴油发电机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