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洛卡环保签订大唐信阳2号机组脱硝改造项目尿素制氨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2013-11-20 15:02来源: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洛卡环保大唐烟气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洛卡环保大唐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300MW)烟气脱硝改造项目尿素制氨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大唐科技产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2002年12月29日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

大唐信阳华豫发电公司厂址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平桥镇,距信阳市中心约8km,成立于1995年。该厂1998年开工建设,2001年实现“双投”,2009年二期竣工投产。

本次大唐信阳2号机组烟气脱硝项目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尿素作为还原剂。在此次招标的评标过程中,大唐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对参与投标的公司进行了仔细且全面的考量,最终选择了洛卡环保作为该项目尿素热解制氨系统的关键设备供货方和技术支持方。

洛卡环保将秉承一如既往的技术优势和服务宗旨,为中国电站环保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洛卡环保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