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用事实说话——奥笛吹灰器以效果赢得市场

2013-11-21 14: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南京常荣吹灰器脱硫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几年前,说起GGH堵塞问题,很多电厂专工还直摇头和叹气;SCR脱硝改造后,空预器越来越频繁的堵塞难题也令电厂头疼不已。然而现在,正有越来越多的电厂选择“奥笛牌”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并成功解决了这些难题。问世短短四年来,“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已经取得了六大电力集团近30余个成功应用案例(300、600、1000MW机组均有业绩),至于效果,不妨让我们来听听使用过的电厂是怎么说的。

“安装吹灰器前,在负荷为300MW的工况下,GGH每运行两三个月左右,原烟气侧压差即升至1000Pa附近,导致GGH停运冲洗;而安装吹灰器后,在相同工况下,GGH原烟气侧压差始终保持在400Pa左右,为我单位的#2炉机组设备的整体良性运行起到了保证作用。”

——摘自2010.6.20郑州裕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使用证明》

“截止目前为止,该设备在空预器上已正常投运两年,设备运行稳定,空气预热器的积灰堵塞问题得到了良好的控制,空预器差压稳定,并解决了之前因使用蒸汽吹灰器导致换热元件吹损严重等问题;在GGH上已正常投运十个月,设备运行稳定,GGH差压上升缓慢,GGH堵塞问题大大缓解,脱硫系统未曾因GGH堵塞而发生停运现象。”

——摘自2011.8.17华能沁北发电责任有限公司《奥笛牌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使用证明》

“设备运行稳定,不但控制了GGH的差压,保证脱硫系统正常投运;而且该设备取代了蒸汽吹灰器,节约了大量的蒸汽,彻底解决了#4GGH堵塞及原有吹灰耗气量过大、换热原件吹损严重的问题。奥笛牌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性能稳定,在GGH上的吹灰效果显著,为华电章丘#4机组脱硫系统整体安全稳定经济高效运行起到了良好的保证作用!”

——摘自2012.10.25华电章丘电厂《奥笛牌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使用证明》

“至目前为止,“奥笛”声波吹灰器在空预器上已正常投运16个月,设备运行稳定。不但有效控制了空预器的差压,确保空预器低压差运行;而且停用了蒸汽吹灰器,节约了大量吹灰能源。彻底解决了#6空预器频繁堵塞、运行周期短,原有蒸汽吹灰耗气量过大、换热元件吹损严重等问题,同时也降低了风机电耗。”

——摘自2013.6.9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奥笛牌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使用证明》

“截止目前为止,该设备在GGH上已投运8个多月,设备运行稳定,不但控制了GGH的差压,保证脱硫系统正常投运;而且减少了离线高压水的冲洗次数,解决了#1GGH换热元件堵塞问题。”

——摘自2013.7.1中国华能包头第三热电厂《奥笛牌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使用证明》

“截止目前为止,该设备在GGH上已正式投运六个月,设备运行稳定,GGH的积灰堵塞问题也得到了良好的控制,GGH压差上升缓慢,效果显著,为#1机组脱硫系统整体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得到了良好的保证作用。”

——摘自2013.7.10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奥笛牌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使用证明》

……

以上是部分经实际使用“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的电厂对于我们产品的肯定,从开始的犹豫、质疑到后期的肯定、支持,这不是靠我们的空谈、不是靠我们的宣传,而是靠真真正正有数据对比的实际检验效果!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厂客户加入到肯定我们产品的队伍中来,南京常荣也期待能够给更多饱受锅炉堵塞之困的电厂带去我们的新技术,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也为电厂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一起为建设美丽中国略尽绵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常荣查看更多>吹灰器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