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全国23家变压器配件商抱团“攻关”

2013-11-26 09:27来源:温州商报关键词:变压器变压器配件变压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23家电力变压器配件优质供应商齐聚乐清翁垟,自发组建“变压器配件联合体”,决定抱团“攻关”,在自律和互相监督的前提下,共同为全国的优秀变压器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配件服务。首批7000本变压器配件产品选型目录本,即将发给针对性的下游各变压器厂家。

据介绍,作为变压器行业的配套行业,变压器配件供应商此前深受两大问题困扰:一是对于优秀的变压器企业,单一的配件供应商在洽谈合作时,难以短期内满足客户多样性的采购需求;二是对于信用不良的变压器企业,因为缺乏沟通,导致多家配件供应商接连遭遇恶意欠款。

“市场整体低迷,这两大问题的后果,就愈发明显。”温州佰嘉鼎大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定雷说,他在和多家同行交流中发现,大家都有共同的体会。此前的半年多时间,为了破解这两大问题,他希望一批优秀的变压器配件供应商能主动团结起来,建立一种自律性的行业组织“变压器配件联合体”,抱团“攻关”,向客户推荐“联合体”。

叶定雷认为,“联合体”和变压器企业对接,既能提高变压器企业采购的效率,还能保证供货时间,最大程度地提高售后服务的水平,大家都清楚联合体成员的命运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生意越不好做,越应该认真做好”。当然,成员之间会共享一些客户的大订单,携手服务;也会共享一些不良客户的信息,共同规避风险。

叶定雷的倡议,除了乐清本土许多变压器配件同行积极响应之外,也得到了江苏、安徽、湖北等地的一些变压器配件供应商的声援。当日,他们也赶到乐清,参与组建了“联合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变压器配件查看更多>变压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