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埃塞俄比亚新闻代表团到访三一重工

2013-11-26 10: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关键词:三一重工风电起重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以埃塞俄比亚政府新闻办新闻节目制作部主任雷塔-塔德塞-泽那亚为团长的埃塞俄比亚新闻代表团到访三一重工。据介绍,该代表团于11月18日抵达长沙,开展为期三天的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成就和中国梦”为主题的新闻交流访问。

当天,在三一重工总裁助理祝文魁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三一展览馆,详细了解了三一的发展历程。展厅内,不断刷新混凝土泵送纪录的“世界泵王”、中德共同研发的C8泵车以及节能环保的搅拌车引起了代表团的极大兴趣。在展览馆出口处,一行人在一台被收藏的泵车前驻足观看。当得知这是三一生产的国产首台37米泵车,并且已稳定使用了11年时,他们对三一自主创新的实力称赞不已。

代表团还十分关心三一在埃塞俄比亚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埃塞俄比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迅猛,政府大量投资铁路、公路、水坝、风电、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一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当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目前,三一在埃塞俄比亚的销售额已达2700万人民币。

2012年,三一SCC4000履带起重机圆满完成埃塞俄比亚阿达玛风电EPC项目最后一台风电机组吊装任务。这是埃塞俄比亚乃至东非高原上首个风力发电项目。SCC4000履带起重机被誉为“神州第一吊”,曾参与智利矿难救援,代表团对于三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大加赞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工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起重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