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红雁池发电1号机组脱硝改造顺利完成

2013-11-28 13:5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国电脱硝改造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作为国电集团公司重点督办项目之一的国电新疆红雁池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330MW机组脱硝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分系统试运,各项设备、系统运行稳定,已具备热态调试条件,实现了红雁池公司11月底喷氨投运的内控计划目标。

红雁池公司2×330MW机组脱硝改造工程由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采取EPC总承包模式建造,脱硝装置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较为安全的尿素水解供氨。该工程于6月28日土建开工,7月18日吊装第一根SCR钢柱,拟计划1号机组于2013年12月31日前投运。在国电新疆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积极赶抢,已顺利完#1SCR及公用系统施工调试工作,具备制氨启动条件。

通过该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降低氮氧化物排放,提高机组的环保效益,为乌鲁木齐市的蓝天碧水工程、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及红雁池公司创建绿色电厂谱写新的环保篇章。

据了解,红雁池公司2号机组的脱硝工程按计划将于2014年6月30日前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