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富拉尔基发电脱硫设备进入单体试运阶段

2013-12-06 11:32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脱硫华电脱硫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伴随着两声清脆的电磁轰鸣声,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尔基发电厂#3、#4脱硫变一次送电启动成功,标志着该厂脱硫设备已进入单体试运阶段。

由于设计图纸定稿晚,设备到货慢,又遇到百年不遇的洪水,严重影响了富发电厂的脱硫进度。脱硫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努力,充分发扬不服输的“铁人”精神,为了大局利益,舍小家,顾大家,不畏严寒吃、住在生产现场,与时间赛跑,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硬是将拖欠的工期抢了回来。

二期三台机组的脱硫项目是富发电厂今年技改工作的重点。富发电厂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与各方协调,多次亲临设备生产厂家进行调研、催货。脱硫项目部的员工们也深感责任重大,决心用汗水浇筑精品工程,发扬“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精神,大到土建施工、吸收塔安装防腐;小到水泥标号、管路连接,事无巨细,都不余遗力地进行全过程监控。同时充分利用今年暖冬的有力契机,向时间要效益,对节点工期进行重新梳理,对施工方的施工方案进行细致核对,及时提出改进意见,使工程进度安全、平稳驶入快车道。

目前,脱硫各项工作正按照施工计划安全、有序进行。工程下一阶段将要进行单机试运,全厂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确保年底前投产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