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山东菏泽公司三举措助力脱硫脱硝施工

2013-12-10 09:22来源:山东电力公司关键词:国电脱硫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电山东电力公司菏泽分公司组织各专业人员、监理和各施工单位认真学习《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脱硫脱硝改造工程安全管理指导意见(试行),并结合正在进行的二三期脱硫脱硝工程安全管理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订整改措施,确保脱硫脱硝工程施工安全。

一是严格执行国家、集团公司发承包工程安全管理有关法规规定。继续审查施工总包方及分包方的资质和人员证书,加大对施工方安全管理组织机构、施工人员、工器具、安全防护设施等检查力度,安全管理组织机构不健全限期整改,承包方施工人员不符合要求的要及时进行培训考试取证或调换,工器具安全设施等不符合要求的及时整改满足安全要求。要求各施工总包单位和分包单位设置足够的安全管理人员,加大内部管理力度,及时检查,及时进行内部考核,促进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二是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施工区域危险点分析,制订有针对性的安全措施并按照程序审批后执行;督促总包方或施工方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减少交叉作业,有交叉作业的要制订安全监护方案并严格执行;做好脚手架搭拆、高空作业、起重作业等重大作业的安全防护措施和监督监护工作,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三是加大现场安全检查督促力度。该公司相关专业人员每天检查二三期脱硫脱硝每个施工点的安全情况、监理及施工方安全人员安全监护到位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苗头等安全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复查安全通报整改落实情况,确保脱硫脱硝施工现场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