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第4批稀土企业环保达标名单公布 全国已有87家

2013-12-10 14:14来源:网易财经关键词:稀土企业环保环保法律法规固体废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环保部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批符合环保要求的7家稀土企业名单,至此国内已经有87家稀土企业通过环保核查。

环保部最新公布的名单属于第四批,共7家企业,包括4家冶炼分离企业,另外两家分别是综合利用和矿山企业,其中也有中铝旗下的中铝广西有色崇左稀土开发有限公司。

此前,环保部已经分三批公布了共计80家通过环保核查的稀土企业名单,国内的一些大型稀土企业基本都已入围。环保部表示,“对于不符合环保法律法规要求的稀土企业,各级环保部门应严格审查其各类环境保护行政许可申请,严格审查其进出口固体废物和危险化学品申请,不予受理其上市环保核查申请,不给予环保各类专项资金支持,不得为其出具任何方面的环保守法证明文件。

环保部去年曾表示,将继续开展稀土企业环保核查工作,发布符合环保要求的稀土企业名单公告,并定期或不定期对通过核查的企业进行复核和抽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将撤销其名单并予以公告。不过据网易财经查询,目前还没有企业被撤销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稀土企业环保查看更多>环保法律法规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