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维尔利中标5588万元长沙环保项目

2013-12-12 14:43来源:上海证券报关键词:维尔利环保固体废弃物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维尔利12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参与了长沙市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垃圾渗沥液处理厂提量扩改项目工艺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的公开招标,该项目的招标人为湖南军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12月11日,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发布了中标结果公示,公示公司为该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公示期为十天。根据投标估算,该项目金额预计为5,588 万元。

根据招标文件 ,长沙市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渗沥液处理提量扩改工程项目的渗沥液处理规模为:在现有一期改造工程1500 m3/d 处理规模的基础上提量1200m3/d,使垃圾渗沥液处理厂处理规模达2700 m3/d,并对渗沥液处理一期改造工程和本次提量扩改工程产生的膜处理浓缩液一并进行处理,膜浓缩液处理规模为650m3/d。该项目的招标范围为:所有与本项目相关的工艺技术优化及设备成套,设备采购(制造)、运输、安装、调试运行及售后服务等一揽子工程。

本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的影响,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尔利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固体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