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会展正文

2014第八届中国 (北京) 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节能环保领域大型专业盛会

2013-12-16 12:22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关键词:节能减排节能环保节能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2007年5月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函复同意,本展览会成为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展览会,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宣传节能环保政策、培育节能低碳环保产业、展示推广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落实《“十二五”节能减排规划》、《“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培育和发展绿色产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将于2014年6月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举办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展会将再次成为国内外节能环保领域的一次盛会,吸引更多的世界知名节能环保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并加强与中国节能环保企业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绿色产业篷勃发展。针对国内大范围遭遇雾霾的情况,本届展览会的主题定为“节能低碳清洁空气”。

展会时间:2014年6月8日-11日

展会地点:中国•北京•北京展览馆(全馆)

展会主题:节能低碳清洁空气

展会面积:22000平方米

主办方: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

组织方: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应对气候变化司

国家节能中心

国家硬度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相关委办局

承办方: 北京节能环保中心

美国克劳斯公司

展会内容:

主题展示:宣传十八大以来国家及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政策及取得的成就;展示“十二五”以来重点领域节能减排工作进展及阶段性成果等

产业发展:设节能展区、低碳展区、环保及清洁空气展区、国际展区、新能源展区、循环经济展区、绿色金融展区等七大专业展区。重点筛选一批国际前沿高端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一批先进适用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和新工艺;吸引汇集一批节能环保领域知名企业;全面展示绿色产业发展最新成果。

绿色商务:组织专业论坛、技术产品专场推介、绿色投融资咨询服务、参展商主题活动、用户采购信息发布、交易洽谈与成果签约会等活动,为参展商和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投资贸易洽谈机会和专业化服务,促进供需双方的合作共赢。

公众互动:设立“开发城市矿产,建设美丽家园”及“清洁空气,共享蓝天”互动展区,开展公众环保体验活动。

同期活动、媒体宣传和专业观众组织

同期活动:节能宣传周暨展览会启动仪式;“低碳日”主题活动;政策信息发布;专业观众专场日;技术推介及交易;专业论坛及研讨交流等。

媒体宣传:邀请中央和市属媒体,包括电视台、广播电台、平面媒体、主流门户网站、专业媒体广泛参与,采取电视台、广播电台直播等方式,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同步开通展会网站、“节能环保网上展览馆”(网址:www.enerbeijing.com)进行宣传。

专业观众组织:加大专业观众组织力度,承办方和专业展览策划公司邀请世界500强及国内外节能环保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国内外媒体记者和专业观众参展参会。

美国克劳斯招展办公室:

联系人: 胡小姐

Tel: +86-10-84511832/1829

E-mail: helice@ejkbeijing.com

地址:北京朝阳区新源路6号京城大厦2005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