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项目正文

奥笛声波吹灰器首次成功打开湖南火电市场

2013-12-16 16:33来源: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奥笛声波吹灰器南京常荣脱硫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华电石门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300MW机组各自配套一套脱硫系统。脱硫系统GGH使用压缩空气吹灰器与在线高压水冲洗相结合的吹扫方式,但效果不佳,经常在较短时间内发生堵塞,GGH差压超过设计值甚至超过表计量程已呈常态化。GGH的堵塞给脱硫系统和机组正常运行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降低脱硫系统的投运率,影响锅炉燃烧的稳定性和节能减排效果。

为了解决GGH堵塞这一难题,保证脱硫系统和机组的正常运行。湖南华电石门发电有限公司决定在#3机组脱硫GGH布置两台南京常荣公司的“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该项目于2013年11月16日开始施工,2013年11月23日项目施工、调试全部完成。设备投运后一周内#3机组在相同工况负荷下,GGH压差值与安装“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之前的压差值对比有了很明显的下降,为脱硫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这也是“奥笛”声波吹灰器在湖南火电市场的首次应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笛声波吹灰器查看更多>南京常荣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