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好邻居

2013-12-17 18:1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电力客户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就有这样一个好邻居,那就是阿尔山市武警中队。

千事万事,部队的事就是份内之事

把部队的事当自己的事,把部队建设看作自身发展,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倾心为部队办实事。多年来,武警中队在硬件建设上还相对不足,部队营区老化,基础设施薄弱,该公司主动与中队和所属单位联系,为他们提供免费服务,每逢八一、元旦、春节等节日,都要到部队看望慰问官兵。

“军民共舞”清扫积雪

3月8日晚,阿尔山市夜降大雪,整个阿尔山风景区白雪皑皑,景色绝美,但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11日天气放晴,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出门扫雪,因抢修任务繁重,只有一名收费员扫雪,对面的武警中队官兵知道后,不畏雪后的严寒和地面湿滑,手拿铁铲扫帚,加入了清雪行列。用最快的时间为电力客户清理一个交电费的“绿色通道”。

十年来,每年冬季有雪的日子里,武警官兵都会主动帮助供电公司职工清扫积雪,在公司门口经常出现“军民共舞”清扫积雪的场面。

共建兴业,铮铮誓言镌刻一方热土

部队组织官兵到供电公司参观,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取得巨大成就,开展主题教育;供电公司员工到武警中队开展国防教育。双拥共建的深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有效地促进了企业和部队共同发展,这是供电公司和武警中队领导的共识。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与武警中队是对门又是好邻居,多年来,他们坚持共建兴业,推动了企业和部队的共同发展,为营造驻地和谐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