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内蒙古康巴什热电一期1号机组完成168试运

2013-12-19 17:12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火电工程热电项目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17日18时,由山西电建四公司承建的内蒙古康巴什热电厂一期工程1号机组顺利完成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锅炉燃烧稳定,汽机振动特性良好,各项生产技术指标优良,受到业主、监理及调试单位的一致赞许。

康巴什热电工程建设两台350MW超临界空冷机组,采用间接空冷、电袋式除尘、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SCR脱硝等技术,具有煤源、水源近等竞争优势。工程自2012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克服了自然环境恶劣等困难,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问题,成功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厂用带电、锅炉点火吹管、汽轮机冲转、整体启动并网等节点建设目标。

该项工程是康巴什新区规划的最大基础性建设工程,做为新区规划唯一热源点将承担新区全部供热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工程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