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LS电缆获250kV HVDC XLPE电缆国际认证

2013-12-20 13:59来源:南方电缆网关键词:LS电缆架空线缆海底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韩国LS电缆获得了CIGRE(国际大电网会议)颁发的国际技术规格认证。CIGRE为世界电气、电力领域的最高权威评价机构,而韩国则是继日本之后的第二个获得该机构认证的国家。

HVDC,是指将发电站产生的交流电转换成直流电后通过架空线缆传输至接收点,然后在另一个换流站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并接入交流电网的系统。该方式可将大容量电能以较低的电能损耗实现长距离传送,特别是在欧洲,中国等广区域国家凭借可实现有效节能送电,而被迅速采用。 此项尖端技术的市场规模预计在2020年可达到70兆韩元,目前来自欧洲和日本的企业占据着90%以上的市场份额。

此次获得认证的LS电缆产品,同时还通过了在最高温度90℃, 463KV额定电压下,保持电流接入状态后,经得起反复加热和冷却的长期稳定性试验。

今年4月,LS电缆与丹麦电力公司签订了285kV级HVDC MI海底电缆以及附件产品的供货协议,加快了进军全球市场的步伐。LS电缆表示:"公司与湖北LS红旗电缆共同携手,一直不断地加大设备及研发的投入,争取为中国电网建设提供世界最高水平的超高压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S电缆查看更多>架空线缆查看更多>海底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