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山西防水卷材和同轴电缆合格率不足七成

2013-12-27 13:09来源: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关键词:同轴电缆低压配电装置防水卷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记者从山西省质监局了解到,在第四季度的抽查中,防水卷材、水泥、涂料、钢丝绳、溶解乙炔、矿用输送带、同轴电缆、交流低压配电装置8类产品中,防水卷材、同轴电缆的合格率比较低,合格率不足七成。抽查中有两家生产企业拒检,分别是曲沃县东周乙炔厂、屯留县长鸣气体有限公司。

8类产品中,水泥、涂料、矿用输送带、交流低压配电装置抽样合格率为100%。共20个批次的防水卷材,抽样合格率为65%,不合格7个批次。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有的企业为节约成本使用了劣质低廉的胎基,生产工艺偷工减料或材料配比不合理。共50个批次的同轴电缆,抽样合格率为64%,有18个批次不合格。导致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一些生产厂家质量意识淡薄,不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有的生产工艺控制不严,还有的企业片面追求效益,为降低生产成本偷工减料。

另外,钢丝绳抽样合格率为97.5%。不合格2个批次。溶解乙炔合格36批次,抽样合格率为94.74%。不合格2个批次,不合格项目为磷化氢硫化氢试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轴电缆查看更多>低压配电装置查看更多>防水卷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