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ABB集团推出420千伏高压复合型组合电器设备

2013-12-31 14:31来源:ABB有限公司关键词:ABB隔离开关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ABB集团推出420千伏高压复合型组合电器设备,这款产品属于ABB PASS(插接式开关系统)高压复合型组合电器设备系列。

ABB此次推出复合型组合电器设备,集断路器隔离开关、接地开关以及电流和电压互感器等功能模块于一身,力求最大限度节省产品在现场的安装和调试时间。据测试,其高压套管可从工作位置旋转至运输位置,且过程可逆,每根套管实施这一操作过程用时可缩短至30秒。

与同电压等级的敞开式气体绝缘开关设备相比,由于该产品采用紧凑性设计,设备的占地面积缩小了50%以上。

由于该组合电器设备的所有活动部件都是气体绝缘的,因此无需定期清理开关设备的触头装置,其余一些必要的运行维护工作可在设备运行状态下开展,无需任何运行中断。这无疑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和可用率,同时也减少设备的维护时间及维护成本。

随着这款最新的420千伏PASS单元的推出,ABB PASS产品系列的电压等级目前已涵盖72.5千伏至420千伏,短路开断电流能力覆盖31.5kA至63kA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