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长江通信涨停 资产整合预期升温

2014-01-03 09:19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长江通信光纤光缆光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日,长江通信收盘涨停,加之长飞完成股份制改造,这两个信号催热了投资者对公司资产整合的预期。

据湖北日报2日消息,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完成股份制改造,选举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监事,并召开首届董事会和监事会。

今年7月,长江通信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参股的长飞光纤将实行就地股改,由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原有股东的股权关系均不变。由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荷兰德拉克通信科技公司、武汉长江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持股比例分别为37.5%、37.5%和25%。

作为中国光纤光缆行业的龙头企业,长飞公司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为中国光通信行业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为顺应当前混合所有制经济潮流,长飞决定进行股份制改造,以进一步激发活力,推动公司在全产业链、多元化、国际化的道路上快速发展。

据了解,2013年,长飞光纤光缆和预制棒总销售量达7300多万芯公里,同比增长10%,位居全球第一。

值得关注的是,在长飞发布股改消息和股改完成消息之后,长江通信股价均出现较大幅度异动。有武汉当地政府人士介绍,在烽火入主长江通信之后,光纤光缆资产的整合无法回避,长飞的股改是其中一个基础动作,后续的整合依然值得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通信查看更多>光纤光缆查看更多>光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