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九正通明锅炉电除尘器 锅炉设备的清道夫

2014-01-06 14:23来源:中国网关键词:电除尘器粉尘九正通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速,人类社会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繁荣时期。伴随科技进步、经济不断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大型制造工厂群起,环境保护被提上现代工业化的发展日程,生态环境问题被高度重视,因而各种降低污染的产品也层出不穷。

城市供热系统是关系到千千万万城市居民冬季舒适生活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抵御北方严寒的天气,各种形式的供热热源被采用,如:热电厂、集中锅炉房、分散锅炉房、工业余热、核能、地热、太阳能、热泵、家庭用电暖器和小燃煤(油、气)炉等。集中供热系统广泛应用的热源主要是热电厂和集中锅炉房。拿集中锅炉房来说,一般是将水加热到高温热水或汽,每个供暖期内,都会燃烧大量的煤炭等来实现供暖。

众所周知,燃烧煤炭会产生大量的高温烟气和灰渣,这些燃烧产物若是直接排放到大气中,势必会对环境造成重大的污染,而这对于实现可持续发展是极为不利的。在这种时候,除尘器就派上了大用场,它可以帮助实现将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减少污染物的排放。

九正通明的脉冲除尘器、蒸汽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等产品便是活跃于城市供暖锅炉系统中的明星产品,同时九正通明还向市场提供整体除尘设计、维修的解决方案,为河北、河南、山东等多省市城市解决供暖锅炉设备的除尘问题。九正通明专注于环保除尘事业,真正犹如一只称职的粉尘“清道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除尘器查看更多>粉尘查看更多>九正通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