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传中海油集团将剥离风电及生物燃料项目

2014-01-07 09:28来源:财华社关键词:中海油风力发电厂生物燃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中海油将关闭部分可再生能源业务;当中,中海油正寻求剥离风力及生物燃料项目,将重点转向煤制气(coal-to-gas)。

中海油旗下中海油新能源投资自从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难以盈利,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有很多业务将关闭。不过,中海油集团尚未对此作出评论回应。

至于中海油有10座风力发电厂正在营运或者兴建中。不过,消息人士称,风力项目补贴水平不足,且国际碳市场价格陷入谷底,意味着中海油难以藉此赚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海油查看更多>风力发电厂查看更多>生物燃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