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技术正文

脱硫设备之静电除尘器优点与注意点

2014-01-07 13:41来源:江苏龙源除尘脱硝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硫设备静电除尘水膜脱硫除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净化设备有很多的类型,同时也有很多不同功效的产品,例如水膜脱硫除尘器就属于净化设备,静电除尘器也属于净化设备,只不过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烟气净化设备,净化设备换个说法也就是脱硫设备,一起看看静电除尘器有何特点:

1、收尘效率高

2、处置烟气量大

3、运用寿命长

4、维修费用低

对于机器来说都需要注意操作,毕竟涉及到生命安全,对于静电除尘器需要注意哪些呢?如下:

1.注意间隔

2.入孔门必需有平安联锁

3.非操作人员不要操作布线架等等

4.走梯、平台、栏杆要坚固

5.运转期间不准用手或人体接触高温部位

等等,以上就是静电除尘器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看完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大家学习到知识点,对大家有帮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设备查看更多>静电除尘查看更多>水膜脱硫除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