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铝价承压回落 下游接货谨慎

2014-01-08 09:30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关键词:铝价电线电缆铝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国内经济数据不佳的影响,隔周伦铝大幅下挫,再次走跌令市场担忧其短期内呈现加速走跌的概率加大,所以投资者多看空其后市铝价。今日国内沪期铝早盘微幅低开低走,整体走势较为抗跌,不过由于其周边金属表现较疲弱,或有低位震荡的可能,故短期内难摆脱走势偏弱的格局。

今日国内各地现货铝锭价格变化不大,市场交易较为平淡。截至目前为止,铝市需求依旧表现平稳,本地铝锭库存量一直低位徘徊,且持货商要价坚持,为铝价带来较强的抗跌支撑,此外,近期南北铝价价差又拉开差距,广东地区铝锭价格明显较上海铝价走势偏强。近日国内各地废铝价格依旧以弱稳为主,市场回收商手中货源不多,多数电线电缆商家以积极出货为主,下游加工企业也紧张备货,故今日整体市场成交还算平稳,不过依旧看淡对废铝后市行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