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国际正文

英政府肯定《国家网络安全战略》 追加拨款2.1亿英镑

2014-01-13 16:24来源:人民邮电报关键词:网络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1月,英国政府启动了《国家网络安全战略》计划。日前,英国政府发布了进展报告,肯定了该计划两年来取得的成就。

《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的目标是使英国能够更加灵活地应对网络攻击,帮助政府与私营行业建立伙伴关系,发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和能力。该战略得到了来自“国家网络安全项目”的8.6亿英镑支持,比最初的6.5亿英镑增加了2.1亿英镑。负责监督网络安全战略实施情况的内阁办公室大臣弗朗西斯˙麦浩德解释说:“之所以在总体节俭和费用削减时期增加该项拨款,是因为网络攻击对国家安全依然构成严重的威胁。根据2013年开支审计,政府又额外投资2.1亿英镑用于网络安全领域,从而使得2016年前政府对网络安全的持续投资达到8.6亿英镑。”

科技大臣大卫˙维莱茨补充说,技能培训是实施整个项目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他表示,政府部门正在与企业和高校紧密合作,以确保英国拥有必要的技能和知识迎接网络挑战。技能培训将帮助英国本土的安全软件开发商和咨询公司增加出口收入。英国政府已制定了网络出口收入倍增目标,争取到2016年,实现20亿英镑的突破。这一新目标有助于促进英国网络行业发展,并帮助英国保持在全球竞争中的领先地位。

2014年,英国政府计划制订一个新的网络安全供应商计划,这一计划允许企业向潜在客户公开表示其向政府供应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其他计划还包括:制定一个行业主导的基于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组织标准,为网络安全行业提供一个清晰的目标基线,确保企业专注于基本的网络防护,使其免受低等级威胁的侵扰。政府将在采购中根据比例和相关性采纳该标准,从而鼓励企业采纳该标准,赋予企业竞争优势。

其他政府计划还包括呼吁在2014年夏天为“开放大学”开发一个网络安全方面的“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向约20万名国内外学生免费在线授课。英国政府还将推动建立一个可信工业控制系统方面的研究机构。内阁大臣还将对“网络安全挑战”的持续融资给予支持,以便该项目能找到下一代网络安全员工,能够与学校开展更多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网络安全查看更多>工业控制系统查看更多>安全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