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唐河县电业局:扎实开展迎峰度冬及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4-01-14 09:39来源:河南唐河县电业局作者:李芳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保供电增容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唐河局工作人员对返乡务工人员数量进行了全方位调查统计,及时掌握各台区新增负荷情况,进一步细化度冬保电各项措施,力保度冬及春节保供电万无一失。

入冬以来,唐河县电业局以供电服务提升为主线,以“保供电、保安全、保稳定”为重点,扎实开展迎峰度冬及春节保供电工作。提前做好供电能力预测评估工作,详细制定度冬保电方案,多次部署迎峰度冬保电相关工作;加快电网度冬工程建设进度,优先解决电网设备重载、过载和“卡脖子”问题,对110千伏泗州变电站进行增容扩建,对35千伏源潭变电站增容改造,新建两条35千伏联络线路,对23条10千伏线路进行改造更换,完成了272台配电台区的增容改造和6803户户表整改,切实提升电网保障能力;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消除各类隐患354处,有效改善了设备运行状况;建立度冬保障应急管理机制,组建抢修服务梯队27支,储备配变190台,电杆300根,导线72吨,按照抢修服务半径、交通状况,在县域偏远乡所设置5个抢修物资储备点,方便就近运输,就近使用,形成“网格式”分区抢修网络,随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切实保障度冬期间全县电力客户正常用电。

作者: 李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增容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