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14年线缆行业发展趋势

2014-01-16 15: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线缆质量铝合金电缆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济全球化的当今世界,中国电线电缆行业走国际化的路线成为必然。缆企应学习国外先进的经营理念、技术;运用国际贸易公约、标准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国际标准的制定。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优势,加强与国际市场的接轨,开展国际间竞争与合作。诚如是,终有一日,中国线缆产业将在世界上高调发声,让世界线缆产业潜心倾听。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中国线缆行业一直在自我反思与自我约束中前行。

质量引线缆行业高度关注

2010年11月,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全国质检系统开展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质量提升活动迅速在全国铺开。3年来,全国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联合工作组建立健全了质量提升工作机制,各地齐抓共管,持续推进,电线电缆质量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质量问题的根子在企业,质量提升的主体也是企业。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质量提升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加入诚信经营、开门迎突检的行列,质量提升的动力也会日益强劲,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的春天将会到来。

明星电缆事件引发行业反思

李广元“背靠大树”,轻松拿到大单,使企业短时间内快速发展,在上交所上市,身家十几亿,登上常人难以企及的高峰。但随着内幕暴光,李广元终将难逃法律的制裁。明星电缆事件警示行业:背靠大树的营销模式并非企业“长治久安”的良策,踏踏实实炼好内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诚信自律,才是电线电缆行业健康发展的秘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线缆质量查看更多>铝合金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